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
TWGHs Sun Hoi Directors' College

主題

  • 培養學生常存感恩之心,珍惜擁有的一切;抱持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,敢於面對生活和成長的挑戰,勇於克服困難。
  • 因應社會發展及學生需要,並配合教育局的首要價值觀和態度,本校今年的主題為:
  • 「感恩珍惜.積極樂觀;易地而處.和諧尊重;承傳文化.愛國愛港」

推行策略:

  • 運用德育及公民教育課、周會、班主任課,進行跨學科的學習活動,讓全校一起參與,共同為學生營造有利培育相關價值觀的學習環境。
  • 設立獎勵計劃、社區服務、創作比賽等,幫助學生實踐承諾,深化學習成效。
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 TWGHs Sun Hoi Directors' College
訪客人次: 2343158
地址: 新界屯門湖景邨
Address: Wu King Estate, Tuen Mun, NT
電話(Tel): 24645220
傳真(Fax): 24614724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