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
TWGHs Sun Hoi Directors' College

組宗旨 :

1.    向學校建議建立良好學校形象的方法,以及與家長及公眾溝通的渠道。

2.    審閱校方一切對外函件及刊物,確保措詞得體,建立做事認真審慎的學校形象。

3.     活用宣傳渠道向外界展示學生學業及課外活動的成就,推廣優良的校譽。

4.     強化隣近地區小學的聯繫,如屯門、元朗區,宣傳本校優良的辦學風氣。

5.     與境外締結姊妹學校,推廣國際交流活動。

6.    參與東華三院聯校活動,配合東華三院推廣服務社會的正面形象。

7.    整理及保存學校照片,為學校留下美好回憶。


目標 : 

1.     加強透明度,讓全體同學都了解本組工作,並協助宣傳本校,建立正面形象。

2.     有系統地印發家長通訊和對外函件。

3.     帶領辛亥大使小記者出版具質素的刊物。

4.     製作學校網頁、外掛橫幅、易拉架,加強宣傳學校成就。

5.     組織辛亥大使到屯門區小學進行人體彩繪服務,宣揚正向生命的價值觀。

6.     加強境外姊妹學校師生交流,認識相方文化特色。

7.     加強與家長之間的聯繫、協作,配合校本主題,建立學校正面形象,贏取口碑。


組別成員

梁雲鳳(組長)

[email protected]

馮佩欣(副組長)

[email protected]

張家業

[email protected]

傅梓傑

[email protected]


參考連結:

老師專訪

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 TWGHs Sun Hoi Directors' College
訪客人次: 2332916
地址: 新界屯門湖景邨
Address: Wu King Estate, Tuen Mun, NT
電話(Tel): 24645220
傳真(Fax): 24614724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