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
TWGHs Sun Hoi Directors' College

宗旨

  1. 加強家長與學校之合作,建立友好關係。
  2. 提供溝通渠道,加強學生、家長及教師的互動。
  3. 協助學生求取福利,改善學習環境及素質。
  4. 爭取及善用資源,促進學生愉快有效學習。

目標

  1. 籌辦多元化的親子、師生共同參與的活動,讓學生、家長及老師聚首一堂,凝聚對家庭、學校的歸屬感。
  2. 讓家長了解學校的辦學理念,建立一個融洽有序、家校互動的學習環境,讓學生愉快有效地學習。
  3. 透過各項活動,讓家長分享家務及教兒心得,建立家長之間的支援網絡及增加參照學習的機會。
  4. 建立有效的親子溝通渠道,舉辦多元化的研討會和社工講座,讓家長認識子女成長時的需要,培養良好的親子關係。
  5. 有效地開展各項學生福利及津貼事宜,讓學生得到適切的支援。
  6. 保持食物部之服務質素,為員生提供安全的食品。

組員名單

鄭傳媛老師

[email protected]

陳一欣老師

[email protected]

龍子晴老師

t[email protected]

王麗珊老師

[email protected]

李穎倫老師

[email protected]


 

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 TWGHs Sun Hoi Directors' College
訪客人次: 2332865
地址: 新界屯門湖景邨
Address: Wu King Estate, Tuen Mun, NT
電話(Tel): 24645220
傳真(Fax): 24614724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