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
TWGHs Sun Hoi Directors' College

宗旨:

  1. 教導學生掌握各項運動的基本技巧和知識,培養學生對體育運動的興趣,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。
  2. 鼓勵學生發展個人潛能,提昇自信心,從而發揮勇敢和積極進取的精神。

學與教目標:

  1. 透過課堂活動,教授運動技巧,誘發學生課後鍛鍊身體,建立健康的體格。
  2. 組織體育團隊及比賽,培養學生建立良好品格和正確的價值觀。
  3. 每年編修筆記及網上資料庫,讓學生養成自學的習慣及對運動理論的了解。
  4. 透過延伸課程的運動訓練及各項比賽,讓學生在運動技能上積累經驗,爭取加入香港代表隊的機會。

家課政策:

級別

習作類型

次數

中一

專題研習、筆試

一年一次

中二

報告筆試      

一年一次

中三

報告       

一年一次


體育團隊:

常規化~ 田徑、長跑、籃球、足球、手球、羽毛球、乒乓球、箭藝

非常規化~ 保齡球、游泳、排球、網球


科本成員:

何汝齊老師

[email protected]

王日昌老師

[email protected]


 

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 TWGHs Sun Hoi Directors' College
訪客人次: 2332941
地址: 新界屯門湖景邨
Address: Wu King Estate, Tuen Mun, NT
電話(Tel): 24645220
傳真(Fax): 24614724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